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15

你值得拥有


游学团的两则小故事。

(一)
因为你的体贴,
因为你的懂事,
因为你的成就,
因为你是我的学生。。。

我不忍看你失望,
我不忍让你母亲负担,
我不忍让你带着遗憾,
我愿意伸出双手,给你任何帮助,
因为我是你的老师。。。

就算出钱让你游学,也心甘情愿,
因为你值得拥有!


(二)
历史,背负着过往的回忆与记录,
把你握在手中,需要多久时间?

科技,创造未来拼出无限可能,
把你握在手中,该如何运用?

历史与科技,自拍与皇宫,完美两结合!
别忘了,最完美上镜的你们,将会得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哦。

就算出钱让你们开心,也心甘情愿,
因为你值得拥有!





1 comment: